【沈剑心中心向】今天的稻香村也很安静(超短的段子!内含彩蛋捅刀三连)

我叫沈剑心,是稻香村的一名保安。没错,最终我还是回到了这里,当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角色。李复也来当了个轻功老师,幸亏稻香村没再来镇那么爱下雨,不然他又得丢人。听姬别情说那个代替了"暗箱”的“风花雪月”也解散了。那个带了点闽南口音的小姑娘也来稻香村了。和咸鱼八卦了一下,估摸对方伪装成了新来的王婆婆……也是难为这个姑娘了。

昨天李掌门传讯于我,说关门弟子又被门夹傻了一个,点灯弟子还有从灯上摔下来摔傻的,想让我回去,回去做什么?摸羊屁股吗?叫叶英去干更适合。

说到叶英,近日又接到数封书信是他寄来的。有钱了不起啊?有钱就可以没事寄一堆信吗?!我没钱买信封了快!内容也挺日常,一会儿说他们山庄临近大会安保升级,却突然有个不知道是不是狂热粉的小姑娘闯进他家;一会儿说山庄又新发现了些新材料叫归墟玄晶,问我要不要去山庄看看;过一会儿又来一封,说水君拜入了藏剑门下问我要不要去看望他一下——这会儿倒没怎么自恋了。

郭岩帮主和两个女儿去九寨沟玩,说那边的植被覆盖很高;时不时有一两个红衣教外围的来传口信据说阿萨辛本人去了西域找陆危楼,顺便吃瓜看明教和藏剑的官司打得怎么样了……

总而言之!

今天的江湖也很平静呢。

——
今天动画出了最后一集,在群里和小伙伴们疯狂捅刀。
我:叶英说心心穿的那么丑怎么成为大侠,但是心心真的成为大侠的时候,他已经看不见了。
A:叶英最后那个镜头估计是要闭关了,吴山的风老了。当年并肩拏云试剑的少年,也不会再回来了。
B:心心快去再看一次叶英吧,再不看,下一次他就看不见你了。

评论(10)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出道决赛被零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