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叶/使用书体】关于叶英的使用说明书·补

Q:为什么我家的叶英不见了!我哪里都找不到我家的叶英了!!!他不见了!我明明什么都没做!他失踪三天了!

A:情况模拟一:假如您的朋友家中有沈剑心的话,叶英会下意识地停留;情况模拟二:他闭关了。

Q:为什么我家叶英天天跟着沈剑心啊QAQ我拉心心去刷夜话叶英还会瞪我QAQ

A:请问一下您家的沈剑心有没有对叶英说过诸如【夜话和你我选夜话】这种句子吧!
至于您家的叶英,可能是无聊了而已,不要担心。

Q:我家叶英受伤了???咋回事啊???我记得我买的时候还是个战斗力爆表大哥啊!!!!!!!

A:表面柔弱状态中,叶英外表的伤害实为我·打·我·自·己。

Q:隔壁家沈剑心跑来我家啦!该怎么招待他呢?

A:给他准备一个叶英吧!【当然沈剑心来大概也是因为您家的叶英呢w】

Q:江湖飞马快报!沈剑心对叶英使用了传说中的无间长情,从此向尘世宣告:
沈剑心对叶英之痴爱永在,为求相携同游青山,执手泛舟碧海,共织千回清梦,终得红尘相望。
沈剑心愿发大鸿愿:
纵需翻越遮天剑山,陷足无边孽海,奔忙云崖渊角,接临万次灾劫,破除千般障碍,苦待十世轮回,亦要步步踏过,亦不变其情志,亦不改其心意。
这是咋回事啊???

A:#鄙视 没看过炸烟花结情缘吗?祝你家沈叶99啦快点!


混个更新,今晚写一下论坛体

评论(9)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出道决赛被零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