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风】没写完,之前出圈清完了存档,突然找到了一个,发一下

野田昊一身红色的骚包外套,在机场口等人的样子莫名显眼,秦风和唐仁拖着行李箱过了关,秦风一边抱怨着堆放着各种各样的代购内容的行李箱,一边四处寻找着野田昊的身影。野田昊先看到了秦风二人,于是决定在Crimemaster上给秦风发讯息,“我看到你们了。我在机场门口。”秦风看了眼手机,又抬头看了看机场门口的方向——他看到野田昊了,急忙拉着行李箱过去,唐仁也拉了箱子跟上。 “飞机误点了,真是没想到。”野田昊如是说,接过了秦风手上的箱子,让两人在后面走快点别跟丢。“喏,记得昨天早上那事不?这是最新出的报告,你先拿着,待会儿去车上看。” 秦风接过牛皮纸袋,迅速回想了一下昨天早上发生过的事,尴尬的同时记起了什么,“这个……” “这个案子和昨天早上的事有关,我已经让人去调查她了,但是没有结果,kiko说她扒Q的马甲时发现对方的跳板太多了,以前估计也是专业人才……或者认识这方面的专业人才,而在她记忆中有与她不相上下的实力的不过寥寥几人。” “那么……” “对,就是你想的那样,如果对方不是团伙作案,就是一个全能型的人才了。” “麻烦。” “不然我也不会特意找你们来……其实不止,虽然没有雇佣一大帮人,但是我也在社区上发赏金邀请破案了。” “真是,有钱,任性啊。”秦风面无表情地说着,经历过美国的事件后,他和其他侦探们也开始熟识起来了。 “你没给他们买机票?”唐仁突然插话,“不然我们应该是同一班机?” “他们比你们两个有钱多了,我干嘛要帮忙卖,他们本身也不是冲着我的赏金,而是Q。” “这事也和皮蛋有关?这人真是阴魂不散。” “谁说不是呢?走吧,我的车在那边。”野田昊把手机上的赏金页面在唐仁面前晃了一下,拔腿往一个方向走去。 与此同时,中国,一间普普通通的小房间里,一个小姑娘打开了Crimemaster的社区频道,看着高高挂在最上的野田昊发布的悬赏,不屑地扯了扯嘴角,截屏下来发给了自己的特别关心。而看到赏金的其他侦探们,也是跃跃欲试地定下了最短时间内从美国纽约去往日本的机票。 而更多的侦探,也看到了社区中常年种草的Q的信息:我有刺破时光的双眸,我想要去异国流浪。梦境之中,我看到梦想的翅膀,和光耀晨星的一起折断。颠倒的时间中,我看到了家乡。 到了车上,秦风迅速拆开了档案袋,迅速地扫视着内容,“全部,对的上号。这才是重点?” “这才是重点。”野田昊一边把那些内容递给唐仁看,一边让司机开到自己的私人别墅中。 “哦豁,这么有钱的吗?”唐仁感叹了一声,又瞥了一眼开车的司机腰间鼓起的地方,不再说话。

评论
热度(2)

© ♪出道决赛被零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