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叶/心花】请停止你的剑纯行为

又是一年秋,藏剑山庄的景色似乎从未变过,沈剑心站在断桥边上看着自己水中的倒影,忽然倒影里又出现了另一个人,“沈剑心,你在这里做什么?”叶英不知何时已经坐在了断桥边的扶手上,沈剑心挠了下头,“啊,这里不是断桥吗,听其他来这里旅游的人说过,断桥算藏剑知名景点之一,平日里都会有许多侠士来这里和情缘放烟火什么的。”

“你有情缘?”叶英讶异地抬眉问道,“你没有说过。”

“没有,唉,剑纯嘛,你懂的啦。”

“你那日对着我们山庄的女弟子说情话倒是很成功的,为什么会没有情缘。”

“那句是我和村里的王秀才学来的,虽然不知道这么老土怎么能撩到小姑娘的,不过我也算是第一次对小姑娘用。”至于真正的第一次使用是对着有夫之妇还被人对象暴打这种事……不提也罢。叶英点了点头,没有说什么。却见沈剑心像是突然想起什么般跳起,“叶英,你玩过打水漂没有?”打水漂?玩过,五弟幼时略为调皮,经常在山庄里拉着他们玩闹,这打水漂自然也是尝试过的,只是他当时对此并没有太大的兴趣,所以只尝试了一下也便放弃,“怎么了?”

“看来你是没玩过了,我小时候可喜欢玩这个了,比斗蟋蟀好玩多了!走,我带你玩玩。”沈剑心说着便拽住了叶英的手。叶英愣了一下,没有解释什么,而是跟着沈剑心的步伐跑了起来。

沈剑心跑着跑着,突然慢慢地停了下来,转头对着叶英眨了眨眼,食指靠近嘴边示意对方安静下来,又伸手指了指前方的小树林。叶英慢慢地走了过来,沈剑心没有注意到对方的脚步声轻得不像毫无武功的人拥有的,而是兴奋地对着对方挤眉弄眼,又指了指树林好几次。

叶英看了一眼,是一名藏剑的弟子正在和一名纯阳弟子告白,看其背后的夜话·白鹭,想来应该是一名剑纯弟子,不知为何,那名剑纯被告白也毫无所动,不知其说了什么,惹得那藏剑弟子急匆匆地离开了。叶英脸黑了一下,不知道是想到了什么,一脸冷漠地想要拉沈剑心走人。

“师兄好!”那剑纯却偏偏看见了沈剑心,“师兄在这里干什么呢?”

“师弟师弟,别管我,告诉我,刚刚那藏剑弟子是不是想和你告白?”

“告白?”剑纯愣了一下,“不可能吧!他不是来下战帖的吗?”沈剑心也愣了一下,又觉得对方说得也有道理,于是岔开了话题。叶英嗅了嗅空气中弥留的香味,沉默了一下,选择不把那弟子特意喷了今年隔壁秀坊最畅销的香水、还涂了斩男色的口红的事情告诉这个剑纯。

不过……剑纯果然都很直男啊。

评论(21)
热度(4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出道决赛被零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