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粮食向】夭寿啦!荣耀职业选手不打荣耀去吃鸡啦!

设定是群里和@爱着叶修的笑笑 聊的。
我写的是天谴圈前绝不认输的轮回战队以及轰炸机的光芒轻轻抱着你的蓝雨战队。
游戏设定是糅合了荒野行动和绝地求生两款游戏的。
——
“孙翔你大爷的!又是你选的水城是天谴圈!你能不能别选这儿了!你知道自己有多黑吗?啊!”方明华气得用手锤了下桌子,却听见孙翔回吼,“你大爷个鬼!我们无论谁选哪儿都是天谴圈干嘛把锅扔给我!哎等等西南38红房子有人!”

周泽楷眼神专注地盯着屏幕,冲锋枪瞄准好了孙翔所说的房子。就是现在!周泽楷看着那个人毫无防备地站在窗前,迅速地开枪。一连串的枪声响起,一道黄烟从对方的位置出现,孙翔兴奋地喊着说要去摸尸,在江波涛没有反应过来时就迅速跑上去舔那个盒子,“额,只有一个平底锅和一个烟雾弹……”

江波涛扶了扶额,“这里物资我们应该收的差不多了,也没人了,圈差不多也要缩了,先走?”

“嗯,先去学校吧。”周泽楷开了疾跑模式,不时打开背包查看一下,“江,药待会儿有可能不太够,多收集一点。”
学校此时已经埋伏了一批蓝雨战队的人,“队长,水城那边来了一群人,不是轮回就是兴欣的,我看下地图……嗯,应该是轮回的。”黄少天看着地图上渐渐往P城缩的圈,按照这个速度来算,等到圈稳定下来大概会到再下面一点,联盟几个战队里只有轮回战队经常因为跑毒死去,仔细一想大概是轮回没跑了。

蓝雨诸人同时蹲下,刚刚扫完全学校的物资后他们就刻意地关上了一些门,假装出一副这里原先有人现在早就跑了的样子,郑轩还忍痛在他们现在待的房子下面放了一瓶王老吉。

喻文州突然因为系统日常的bug串到了轮回的频道中,只听方明华兴奋地说着,“哎呀这房子估计没人来还有瓶王老吉在,队长我先搜一下你们去找车。”

说时迟那时快,红色的轰炸区出现了,中心正是蓝雨等人的落脚点,方明华兴奋地上到二楼,惨遭蓝雨五人围殴,“我擦!我擦!黄少天丫的把我打趴了之后可是拿拳头怼我!这什么人啊!啊?太过分了!诶哟我死了!队长我在正北,你小心点!杜明你看前面,就是那,他们在舔我的包啊!”

郑轩捡回自己的饮料,把四倍镜送给了旁边的卢瀚文,喻文州把子弹捡了,给黄少天留了个三级头。

“轮回的人肯定发现我们了,走吧上去就是肛!”黄少天一拍大腿拿着自己的MP5疯狂扫射着。

然后?没有然后,黄少天被周泽楷一枪爆头了,但周泽楷的方位也被确定完毕,喻文州拿起自己的狙击枪,瞄准好方位后把周泽楷打倒,但是他知道江波涛会把周泽楷拉我来,于是又秒速换了冲锋枪随时准备突突突每一个走过去的人。

不一会儿,两边同时停了火,喻文州看着身边几个人的盒子,用从郑轩身上拿的王老吉和绷带把状态补满后看向对面方向,对面的人只剩下两个了。
tbc.

评论
热度(20)

© ♪出道决赛被零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