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抄袭】愿大风刮过,吹散十里桃花

愿大风刮过吹散十里桃花和我周围的护抄袭傻逼

仲逸—沉迷吴雪峰无法自拔:

是这样的,只要是唐七的粉丝,不管是书粉电视剧粉电影粉,都取关我吧


我也只是个小透明,不到百粉,但是真的很讨厌唐七


我现在听到唐七就恶心,还有同学要和我说这种↓


“它抄袭又怎么样,我就是喜欢dlrb,所以才看的,我家dlrb演技好,人又漂亮,所以我喜欢凤九这个角色,抄不抄袭又怎么样?”


呕,我不想和你这种人做同学谢谢,幸好现在毕业了,您逻辑被狗吃了吗?


还有的评论也是


“非常好看的一部抄袭剧”


行行行,你抄袭你有理


“原著抄袭不能以这个做电影/电视剧的评判”


哇,拜托,网上闹这么大,导演会不知道?他坚持要演还要给自己洗白,就是当了biao zi 还要立牌坊,恕我直言,不看原著抄袭,剧本身也是个垃圾,特效爆炸,演员表情僵硬,你还要我夸??


“你们骂原著抄袭为什么要扯上明星?”


啥?您问我为什么?
我解释的不太清楚,转一个反抄袭的文段吧【】内为转载


【没有人是清白的,剧组买下IP之前会不会做深入调查?演员开拍之前会不会做功课?他们肯定会看到有关言论。那么问题来了,他们看到以后会不会追究?会不会考虑开拍或接这个角色以后对中国日后原创有何影响?他们不会。


如果你说演员对抄袭并不知情,那么只有两个解释


一,演员看到此类言论采取的是一笑置之的态度


二,演员根本没有好好做功课,真正的不知情


你想让我们接受哪一个?】


所以,你要我们接受哪一个?


还有说bl小说不能打官司是笑话


呵,您以为之前没有过抄袭打官司吗?


石天琦案,庄羽状告郭敬明案,是耗钱耗力耗心血,但仍然没有什么回报


而且您以为国家抵制bl是说笑的?你就去市场上看看有哪本bl小说能够光明正大出版的?


举个例子,《魔道祖师》,也是一部要改电视剧的小说


但是


因为它是耽美,所以电视剧要删感情线,把两个男主的互动删成兄友弟恭


因为它是耽美,所以实体书都不能在大陆出版,只能出台版


这只是其中一个例子,还有太多我们不知道的


近年来,言情抄袭耽美也不止这一起,这只是个反抄袭的开始,只希望以后所有抄袭,不论言情耽美,都能得到处置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恳请动动手指扩散,转载随意


最后,欢迎有唐七粉来和我谈谈人生🙃


星娥娇:



出来说一声,
粉丝里如果有唐七/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及其他唐七作品的粉丝或者准备去给电影贡献票房的,
请。立。即。取。关。
反正我有权利选择我写的文给谁看。


评论
热度(162)

© ♪出道决赛被零封 | Powered by LOFTER